(巴塞尔3日讯)掀开奥运积分周期序幕的瑞士羽球公开赛,周二晚率先上演混双首圈赛事,我国有5组合上阵,最终“自由人”陈炳橓/吴柳莹吴埙阀/赖洁敏陈健铭/赖沛君告捷晋级,国羽2组合铩羽!

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的里约奥运银牌陈炳橓/吴柳莹,首圈对上泰国的尼皮蓬/本雅帕,在艰辛鏖战三局后以21比15、15比21、21比19惊险胜出。

Advertisement

他们将与以21比19、21比17直落两局,打败国羽后备队混双许邦荣/谢宜茜的法国组合罗南/陈安妮争夺8强资格。

另外刚被马羽总除名成为自由人的赛会4号种子吴埙阀/赖洁敏,则以21比18、21比14击退法国组合伊雷/玛格特,挺进次圈将对上丹麦组合拉斯姆斯/克里斯汀。

Advertisement

而同样刚转换身份成自由人的赛会5号种子陈健铭/赖沛君,则以两局直落21比13、21比12轻松拿下印尼组合阿德南/米雪儿,将和德国琼斯/奇拉苏争晋8强。

Advertisement

另一对国羽后备队混双陈堂杰/白燕薇,则以12比21、17比21败在法国6号种子汤姆/德尔菲那的拍下,遭淘汰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