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首个虚拟偶像面世! 508晚上Youtube直播

这则新闻对我来说有些随意,但由于来自亚航(AirAsia),因此我并不惊讶,因为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东尼(Tony Fernandes)最近做了许多奇怪的事,该航空公司将推出首个虚拟偶像——Aozora Kurumi。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Aozora Kurumi的出现,是亚航Project Kavvaii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发掘人才,并为东南亚不断壮大的VTuber社区提供支持,为潜在人才提供最好的资源,让其成为该地区最好的VTuber,并成为东南亚最杰出的代表。

据悉,大部分的VTuber都是以日语,和以动漫为形象的直播视频,而且多数都很受欢迎;截自2020年,全球共有1万多个活跃VTuber,其中包括Mirai Akari,以及Netflix Anime的官方VTuber N-ko。


-图取自SoyaCincau-

由于Aozora Kurumi是Kavvaii计划的首个项目,因此预计它们将会引入更多虚拟偶像,据亚航网站介绍,他们计划通过绘制职业轨道、寻找潜在客户、提供营销支持,根据流媒体追踪货币渠道和支持流媒体业务为潜在的人才提供充分的资源。

亚航集团首席品牌员许经纬说:"今天我们很荣幸能介绍我们的第一个虚拟偶像,我们预计她将为东盟的流媒体内容改变未来。"

"作为一家数码公司,人们在线消费的方式不断变化,这促使我们与Project Kavvaii一起探索跨行业的创新内容,以保持相关性并在趋势中领先。

Aozora Kurumi是由"虚拟偶像社区Yueko的知名插画师 "所设计,其配音则来自最近于3月在东盟及周边地区举行的Project Kavvaii公开选拔的最终人选。

虽然很高兴能看到东南亚会出现更多的类似作品,但我不太确定为什么亚航首个VTuber看起来像维多利亚时代的白人女子,而非东南亚造型的人物,这可能也是因为我不太了解VTuber的文化。

Aozora Kurumi将会于5月8日晚上8时(GMT +8)在Youtube上首播,分享让人兴奋的在线游戏及生活内容;你可在YouTube推特Instagram脸书上关注Aozora Kurumi以获取更多消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