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 Labs以RM1.85亿收购Fave

商户平台供应商Pine Labs宣布,以4500万美元(约1.85亿令吉)收购电子钱包平台Fave。

根据新闻声明,这次的收购能够使Fave和Pine Labs加速亚洲地区的发展,并在零售、餐饮、时尚和快速消费品市场释放大量消费机会,Pine Labs也旨在加强Fave在东南亚的市场地位。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Pine Labs首席执行长B. Amrish Rau指出:"消费者在支付上有更多选择,我们确保在每一笔交易中都能节省更多。"

他说:"Fave帮助消费者在所有交易中无缝使用奖励、优惠券、礼品卡和现金回扣。"

他说:"Fav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梁友仁和团队以流畅的结账体验建立忠实的消费群,我们很高兴能在东南亚和印度展开此次旅程。"

梁友仁表示:"非常高兴能与Pine Labs团队合作,继续将Fave平台扩展到整个亚洲地区。"

他说:"Pine Labs向来是我们很好合作伙伴和投资人,我们努力实现共同的愿景,打造一个真正的全球消费者和商家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Fave前身是大马Groupon,自2016年以来,让东南亚600万消费者在4万家零售商中节省超过4亿美元(约16.5亿令吉)。

这次交易,Fave将在今年透过Pine Lab的商户网络入驻印度,印度消费者很快就可以在3700个城市的50万家商户中受惠。

Fave还将在东南亚地区增聘100名员工,他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先买后付"(buy now and pay later)功能,Fave目前在大马、新加坡和印尼的35个城市开展业务。

资料来源2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