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系列 311隆重登场!

终于要来了!Oppo证实,全新Oppo Find X3系列,将于3月11日(星期四)大马时间晚上7时30分,在全球市场亮丽登场,欲知道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这里

根据中国微博上分享的泄露宣传海报,全新旗舰系列Oppo Find X3将在本月登场,而且还配备25倍长焦微距镜头和Oppo全路径色彩管理系统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该系统是安卓手机上首个支持完整DCI-P3广色域和10位色彩深度的色彩管理系统,主要提供更出色的观看体验,该公司还承诺将给予更精准的色彩还原,并且今年推出的手机将引入该技术。

无论如何,泄露的宣传海报看起来非常真,与Oppo平时发布官方的图像非常相似。

我们来看看:


资料来源:Weibo -图摘自Soya Cincau-

根据上述的海报显示,该发布会将于3月11日晚上7时30分,而海报采用的语言,这可能是针对中国市场的发布会,这并不出奇,因为中国制造商通常都会在自己国家率先推出设备,然后再宣布全球市场发售时间。

还有,考虑到这是Oppo移动设备阵容中的旗舰系列,所以全球市场发售也是迟早的事;不过,必须注意的是,官方未有任何的宣布。

无论如何,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非官方消息,该系列似乎有三四款的机型,即Oppo Find X3 Lite、X3 Neo、X3以及最高端的X3 Pro。

Pro机型已从可靠泄密者Evan Blass获得大量细节,值得一提的是,外形设计灵感还受到iPhone 12 Pro的"启发"。

其他预测的规格,包括搭载高通骁龙888,至于相机方面,可能包含一对5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传感器和一个25倍变焦的300万像素微距镜头。

据悉,第四颗摄像头是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它是从2020年的Oppo Find X2带过来。

Oppo Find X3 Lite看起来是重新改版的Oppo Reno 5,在外形设计上稍微有点不一样,以便两款手机在不同的市场发售。

此前,Evan Blass分享数张Find X3 Pro和Find X3 Lite的"官方"图片。


资料来源:Evan Blass -图摘自Soya Cincau-

 


资料来源:Evan Blass -图摘自Soya Cincau-

你们怎么看呢?我可以肯定的是,Oppo Find X3系列不久后就会在大马发售,欢迎在下面评论区留言分享你们的想法。

资料来源VIA图片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