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容量电池!三星Galaxy M62 首日促销仅售RM1599

三星(Samsung)Galaxy M62即将登陆大马,值得一提,在首日发售当天,消费者还可获得400令吉的超值优惠。

这款全新2000令吉以下的智能手机,它配备了一块超大容量电池,而且采用的是旗舰级Galaxy Note 10以上的处理器。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价格和供货详情


-图摘自Soya Cincau-

Galaxy M62的官方价钱是1999令吉,值得一提的是,即将来临的3月3日(星期三),消费者可以以1599令吉的大马电商平台Lazada官方线上独家发售价来入手。


-图摘自Soya Cincau-

在产品页面上,它仅有一款机型,即配备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配备有两种颜色,即黑色和蓝色。

硬件规格


-图摘自Soya Cincau-

基本上,Galaxy M62是印度市场销售Galaxy F62重新命名的版本。

它采用6.7寸Full HD+ Super AMOLED Plus屏幕,在7纳米打造的三星Exynos 9825处理器上运行,除了8GB内存,本地版本还有256GB存储空间,这是印度市场的两倍。

如果你需要更多的空间,还可以通过microSD卡,将存储空间进一步扩充至1TB。


-图摘自Soya Cincau-

这款智能手机搭载四摄像头,包括64MP像素主摄、12MP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两个5MP景深和微距镜头,前置是32MP的自拍镜头。

正如前面所说,该手机具备7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并且可以通过USB-C进行25W快充,还有3.5毫米的耳机插孔。

如果你有兴趣,欢迎浏览Lazada页面,以查询更多有关Galaxy M62详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