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二大改革将登场:零泊车附加费、 可通过电子钱包充值!

Touch’n Go 将会在今年推出两大改革让用户受益,这包括透过电子钱包为TnGo卡充值,以及在支付泊车费时不再征收额外费用。

通过电子钱包为TnGo卡充值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Touch’n Go新任首席执行员爱费迪(Effendy Shahul Hamid)接受《The Star’s》采访时表示,消费者可购买拥有直接加额功能的TnGo卡,这款新的Touch ‘n Go卡可直接利用电子钱包为卡加额,该功能预计将于2021年底推出。


-图取自SoyaCincau-

从目前来看,用户需要更换现有的TnGo卡(才享有新功能),虽然目前没有太多信息,但充值功能与香港八达通卡的NFC手机类似。

如果您不知道,Touch’n Go电子钱包当前具有PayDirect功能,当您点击TnGo卡时,该功能可让您使用电子钱包付费。通过应用程序中链接您的TnGo卡,通行费将从您的电子钱包中扣除,而不是使用卡的余额。


-图取自SoyaCincau-

为了更加方便,您还可以为电子钱包启用自动充值功能,这样您就不用担心为了支付过路费而给您的卡充值了;需要注意的是,这只在特定高速公路上使用,而且该功能不能为TnGo卡充值。


-图取自SoyaCincau-

2018年,Touch ‘n Go确实提供了通过电子钱包为TnGo卡充值的选项,但执行起来很糟糕。在应用中充值后,该功能需要用户前往自助服务亭将款项"转移"到TnGo卡上。

当时,全国只有自助服务亭,这也是最不方便的充值方式,最终在公众的强烈反对下,取消了该功能。

不再征停车附加费

另一项大消息是免收Touch ‘n Go泊车车附加费,长期以来,司机一直抱怨使用TnGo卡泊车要支付额外费用。据Touch ‘n Go表示,与泊车场经营者协商后,泊车车附加费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取消。

前贸消部副部长张健仁曾表示,10%的停车附加费的举措是从前国阵政府那里继承来的,据悉,从2017年10月起,所有新的泊车点都不征收10%的附加费,当现有与泊车车业者合同到期后,将分阶段取消收费。

致力豁免50仙服务费

关于TnGo卡充值的50仙服务费,Touch ‘n Go表示,他们并没有从这笔额外的费用中获得任何分成。他们澄清,这笔费用是代理商为了支付提供充值服务的成本而收取的。

Touch ‘n Go与多家代理商紧密合作,增加了提供零服务费的充值点,这包括Watsons、Guardian、Caring Pharmacy、Giant以及部分Petronas和壳牌加油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