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punk 2077 1.1新版本来了! 但更新后仍有Bug

还记得《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吗?该游戏开发商CD Projekt Red宣布,当局已发布1.1更新版本,这是游戏第一个大型更新,旨在修复令人懊恼的程序错误(Bug)。

该更新可在游戏发布的所在平台下载,包括PC、PlayStation 4(PS4)、Xbox One和Stadia。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这款备受瞩目的开放世界类型游戏,游戏设定是在一个荒诞的未来,当游戏在2020年12月推出时已经出现问题和程序错误。

更糟糕的是,它几乎无法在旧款的游戏机上玩游戏,这让许多老玩家频频遭挫非常不满,索尼(Sony)不得不将游戏在PlayStation商店删除;这家游戏机制造商在12月17日提供游戏全额退款,《赛博朋克2077》至今仍未回到该商店。

 

该开发商在推特指出,最新更新主要集中在各种稳定性的改进和Bug修复;根据补丁说明(patch notes),大部分修复内容与任务有关,这些任务在游戏中断,阻碍了玩家进行下一步的游戏。

他们还详细介绍游戏机版本的有多项目的改进,他们表示,该补丁将修复普通版本PS4上的各种当机问题,PS4 Pro和PS5是人设进行个性优化;Xbox One版本则进行内存优化。

另外,PC版的游戏,据说,最新的补丁修复Nvidia显卡加载缓存时出现的游戏启动当机问题,还有,如果使用Steam版本的玩家,现在可离线模式下获得游戏成就,若要使用离线模式需要在开启游戏前启动离线模式。


-图摘自Soya Cincau-

工作室还宣布,在1.1版本发布后,正在开发另一个补丁,预计数星期后发布;CD Projekt Red表示,今年下半年会发布免费更新,优化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的游戏。

有关游戏全部改动列表,欢迎浏览CD Projekt Red网站

引起更多BUG

 

几位玩家反映,在1.1版本的补丁,实际上让游戏变得更糟糕。

其中糟糕的情况是,根据PS5玩家@comtar指出,该补丁让游戏当机,不幸的是,这个新引入的游戏破坏性Bug无法通过跳过呼叫、死亡、重新加载或加载另一个保存文件来纠正。

CD Projekt Red的论坛上有几位玩家评论说,在补丁后游戏无法启动;还有一位成员甚至要求回到游戏的早期版本。


-图摘自Soya Cincau-

这个特殊的问题可能是PC版游戏"独有",在论坛上的几位成员建议删除任何安装的模组(mods),之后在再次启用之前验证保存游戏文件的完整性。

看来开发商还有许多地方需要"灭火",希望当局能够在下一个补丁中解决上述所有问题。

资料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