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TikTok功能类似! Instagram推出Reels录制短视频

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进一步计划禁用TikTok,Instagram宣布推出Reels功能,该功能可以帮你在他们的社交媒体平台创建及发掘短视频,这是不是让你想起了其他应用程序?

Reels可让你使用音频、特效和其他工具录制及编辑15秒的片段,然后在Feed界面与你的关注者分享视频,如果你使用公共账户,也可以将Reels共享到Explore页面,以扩大短视频被看见的机率。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这与TikTok的操作方式非常相似,当你在TikTok上用自己的Feed页面观看关注对象的视频,该应用程序的"For You"页面将会根据你已浏览、喜欢及共享的内容,推荐你感兴趣的内容。

Instagram产品总监罗比斯坦(Robby Stein)说:"我们将会把娱乐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并且把Explore变成能够让你放松及激发灵感的场所,我们希望透过这样的方式,在Instagram上开辟娱乐新篇章。"

当你能够使用Reels时,你将会在Instagram相机底部找到Reels功能,然后你会看到编辑工具,届时就可以在Instagram的音乐库中选择歌曲、AR效果、计时器和倒数计时等项目。


-图摘自Soya Cincau-

开始录制短视频之前,当你按下录音时,你会看到一个简短的倒计时,对齐和速度栏目。

当Reels准备就绪后,你就可以转到共享界面,在那里可以保存Reels草稿、更改封面图像、添加标题、标注标签以及标记你的好友。

如果分享到Feed页面,Reels将出现在你的主配置文件网格中,你也可以选择将其删除。

你可以在Instagram的Explore页面查看帖文和Story,同时也可以浏览任何人在Instagram上制作的Reels,这个Feed也是 "为你定制 "的,这意味着你的Feed也将会有类似于TikTok的算法。

不过,TikTok有一些功能是Reels无法提供的,用户将无法实现相互"对唱",Instagram也不允许直接将歌曲上传到系统。

这意味着新晋音乐人将无法像在TikTok那样,在那里推销和测试他们的歌曲,就像在Lil Nas X和Doja Cat等艺术家取得的效果。

Reels已经在50多个国家的Instagram上推出,其中包括美国、英国、日本和澳洲的iOS及Android系统,我国则还没开放这项功能,可能是因为我们还缺乏Instagram音乐库。

Instagram并不是唯一一个希望利用TikTok即将倒台的平台。

Snapchat宣布,它很快就可以让你在录制的视频中添加音乐,但与TikTok不同的是,它是为了与你"真正的朋友"分享音乐而设计,而不是为Explore页面而设计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