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置64MP可媲美“专业相机” Realme下周发布6系列手机!

去年8月,Realme推出了Realme 5和Realme 5 Pro。

才过了6个月,Realme将于3月5日在印度发布Realme 6系列手机,这次找来了宝莱坞巨星Salman Khan当代言人。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Realme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表示,Realme将会在印度时间3月5日下午12时30分(大马时间3月5日下午3时)发布Realme 6和Realme 6 Pro。

Get ready as we are all set for the biggest launch of the year!

Madhav Sheth表示,Realme 6系列手机采用后置四摄组合,最大亮点是此款手机配备了64MP的"专业相机"(Pro Camera),以及具备"专业屏幕"(Pro Display)。


-图取自Soyacincau-

从预告照片可见,Realme 6系列手机的屏幕是采用开孔屏设计,将搭载两颗自拍摄像镜头。这系列的手机后置四摄,并采用竖直排列组合,而且还能看见第一颗镜头是被黄色的圈环绕着。

我们并不清楚"专业屏幕"代表什么意思,但我们猜测应该是指Realme 6系列手机所采用的屏幕,将具备更高的刷新率及更好的色彩精准度。

核心配置方面,传说Realme 6将和Redmi Note 8 Pro一样,都是搭载MediaTek Helio G90T处理器。

另外,Realme也会在发布会当天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环Realme Fitness Band,将会是小米Band 4和荣耀Band 5的竞争对手。


-图取自Soyacincau-

目前还没收到关于Realme 6系列手机和Realme Fitness Band会登陆大马的消息,但是这些产品有可能会在未来数个月内在大马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