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Andy Rubin 宣布关闭Essential!
The new Essential Phone had a strange form-factor: long and narrow, almost like a TV remote control. u00e2u20acu2022 Picture via SoyaCincau

安卓之父Andy Rubin日前发布公告表示,Essential已经无法坚持下去,"Project GEM"也找不到"清晰的路向"去把手机带到消费者手上,宣布即将关闭Essential。

他表示,用户依然能继续使用Essential PH-1,只不过公司关闭后将不再提供该手机的软件维护服务,今年2月3日提供的系统更新也是最后一次更新。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另外,Andy Rubin也表示,他们还会为Newton Mail应用的用户提供技术支持直到今年的4月30日。


-图取自Soyacincau-

Andy Rubin离开谷歌之后,就在2015年年底创立手机品牌Essential。2017年5月,Essential推出旗下旗舰PH-1手机,但这款手机的销量不理想,最后也正式停产。

去年,Andy Rubin终于宣布了他们的第二款产品"Project GEM",也曾在在推特上发布了新机的照片,这款手机采用了修长的设计,造型像是一个遥控器。

该款手机的机身正面是圆润的全面屏,左上角放置了一颗前置镜头,大家以为了新机要来了,没想到现在却收到Essential要关闭的消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