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dua新年第一炮 新款BEZZA开放预订

(吉隆坡3日讯)第二国产车公司(Perodua)所推出的最新款Bezza,现已开放预订。

第二国产车主席兼总执行长拿督再纳阿比丁今日发表文告说,上述车款有4个版本,分别是1.0 G MT、1.0 G AT、1.3X和1.3AV,,价格介于3万4580令吉至4万9980令吉。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图片截自Perodua官网海报-

"第二国产车Bezza是我们的首款长型轿车(sedan),以及大马首款节能轿车,而且上部车体完全是由我们开发。

"它自2016年7月推出以来,已售出18万4000辆,显见它非常受大马人欢迎。"

小改后的 Bezza 不仅换上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保险杠,更将 LED 头灯、采用双色设计的侧裙,以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列为标准配备,同时 1.3L 车型额外搭配 15 英寸铝合金轮圈。

值得一提的是,高阶版 1.3 AV 将搭载第二代 Advanced Safety Assist(ASA 2.0)安全辅助系统,从而使其成为大马最实惠轿车,并且具有这一功能。

这套系统整合了行人侦测系统(Pedestrian Detection)、预防碰撞警示系统(Pre-Collision Warning)、预警式自动紧急煞车系统(Pre-Collision Braking)、前方偏离警示系统(Front Departure Alert)以及防止误踩油门系统(Pedal Misoperation Control),以提高行车安全性。


-图片截自Perodua官网海报-

2020 Bezza提供5年或15万公里保固。在官网的海报上,也可以发现这次的新款,推出了红色和银色的色款。

更多详情可浏览Perodua官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