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27日讯)澳洲数码支付与借贷公司Latitude Holdings周一(27日)表示,他们已确定有790万个澳洲和纽西兰的驾照号码,在3月16日的一场大规模资讯窃取案中被偷。

路透社报导,该位于墨尔本的金融科技公司发现,除了790万个驾照号码之外,还约有5万3000个护照号码,以及少于100名客户的月度财务报表被盗窃。

Advertisement

此外,也有610万份可追溯到至少2005年的记录被盗取。

Latitude Holdings总执行长阿末法赫尔(Ahmed Fahour)发表声明说:“我们正在修复受到攻击影响的平台,并将在未来几天恢复运作时实施额外的安全监控。”

Advertisement

Latitude为澳洲主要零售商Harvey Norman和JB Hi-Fi,提供消费者融资服务。

Advertisement

该公司已在本月稍早时让所有平台下线,表示澳洲联邦警察及澳洲网络安全中心正在调查这起网络攻击事件。

数家澳洲公司在过去数月通报遭受网络攻击,专家表示,这是由于该国的网络安全业人手不足。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