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案例都告诉我们,在爱情与婚姻中年龄绝对不是问题。

最近,一对相差32岁的巫裔夫妻在TikTok分享两人经常被误认为是父女关系,引起网民关注;然而,两人已共结连理12年,以行动两人是真爱,并过著幸福快乐的生活。

Advertisement

娜瑟凯(@Nashkay)最近在TikTok分享了她与丈夫的爱情故事,虽然常被人误会成父女,但两人已在一起12年。

@nashkay999

Advertisement
original sound - I . S . A - Alongroro

她接受《新海峡时报》访问时表示:“我们之间有32岁的年龄差,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彼此相爱。我们结婚已有12年,现在育有两名孩子,一男一女。”

Advertisement

据悉,娜瑟凯今年30岁,丈夫现年则62岁。

此外,娜瑟凯在另一段视频中透露,虽然母亲当初支持她的婚姻,但父亲对她的决定就明显非常反对。

Advertisement

“我丈夫当年非常努力地说服母亲,并要母亲相信他可以好好地照顾我,因此我母亲是非常支持的。”

她补充,她与丈夫第一次见面时对方已经丧偶,并遗留下9名孩子。

“当时我父亲反对这桩婚事,但是现在我们结婚已有12年,所以父亲的疑惑及困扰都已‘消失’。”

“年长的男人会更欣赏你,他们很有耐心、沉稳,且对任何事都容易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