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觉得食人鱼吃人的情节只会在电影中上演那就要小心了!巴西最近发生了一起警察误认犯人的乌龙事件,导致足球员跳河躲避追捕,而被食人鱼啃食殆尽,打捞后最终只剩一具骸骨。

据外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巴西的玛瑙斯(Manaus),当天21岁职业足球员路易斯(Luiz Henrique Coelho de Andrade)和朋友相约踢球,谁知回家途中被警方误认为另一名罪犯,因此遭开枪追捕。

Advertisement

被吓坏的路易斯狂奔到无路可逃的情况下,只好跳进内格罗河(Rio Negro River),由于不会游泳,因此他只能不断挣扎才勉强能浮出水面呼吸。

但警方似乎没有要放过路易斯,甚至开枪威胁导致他无法上岸,据了解,当时还有民众开船经过,但遭到警方下令不准救人。

Advertisement

路易斯的家属强调,他绝对没参与任何犯罪活动,然而路易斯莫名失踪11个小时后,再见到他已变成一具尸体,且惨遭食人鱼啃食殆尽。

这也让路易斯的母亲悲痛不已,痛斥警方明明知道路易斯不会游泳,还一直开枪不让他上岸,活生生害死一条人命。

Advertisement

惟巴西部分媒体指出,当时警方正在追捕犯人,路易斯是为了让路才会不慎跌入水中,而路过的船主则是被枪声吓跑,才来不及伸出援手;目前路易斯的家属已针对警方的行为提出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