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鱼四脚蛇进屋! 巴生惨变大型水族馆

雪隆区多地从17日(周五)凌晨下起长命雨,巴生一带也从下午4时左右迎来豪雨惨变泽国,让当地民众叫苦连天!

Advertisement

根据《东方日报》统计,截至下午昨日5时许,除了部分大道公路淹水、住家进水、车子泡在水中、大树倒下等,水位最高达到成人膝盖,估计有1尺高。

Advertisement

同时,早前淹水情况已有改善的高阳苑此次也难逃一劫,居民怀疑与附近大型轻快铁工程有关,因此,当地民众特地拍摄视频要求市议会关注。

Advertisement

截至傍晚6时为止,已知水灾地点包括巴生新镇、中路口、圣淘沙花园、永安镇、谢凤园、高阳苑、班达马兰新村等相继传出水灾。

Advertisement


然而,也有不少网民惊叹巴生变成大型水族馆,四脚蛇、蟒蛇、鳖(水鱼)和各种鱼类等纷纷进入民宅,甚至连白鹅都在被水淹没的住宅区范围“畅游”,不禁让人想起那首“我家门前有白鹅~”童谣。

你可浏览我们早前的报导,以了解水灾后收拾残局的注意事项,以防引发肠道传染病;此外,汽车泡水的民众也可点击这里了解索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