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熊孩子”确实会上演许多意料之外的事,一名父亲被自己女儿戏弄,将上班的笔记本电脑换成造型可爱“角落生物”(Sumikko Gurashi))的儿童玩具电脑,令人又气又好笑!

该名来自日本的父亲(@Zenryoku_tochan)上周三(8月18日)在推特发推文讲述自己的“悲剧”,还附上玩具电脑的照片,引起不少网民的热议。

Advertisement

上述推文指出:“我抵达公司打开公事包吓得腿都软了,今天竟然拿了这个电脑出席会议,女儿啊,老爸今晚要认真跟妳们谈谈了。”

Advertisement

截至目前,该推文已超过50万7700个赞以及逾13万7000次的转发,随后,这名父亲还在YouTube频道上传后续视频,并向两名女儿解释她们的所作所为是错误的示范。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这款儿童玩具电脑协助儿童学习日语、数学和其他技能,该制造商也有在推特上回应被“恶搞”的父亲,还表明愿意提供最新版的玩具电脑,但对方拒绝收下。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