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盗窃案日益增加,家居安全成为各个家庭的首要考量,而且安装闭路电视已经成为主要防范措施。

随着科技不断进步,市面上售卖各种款式的闭路电视,而且功能越来越强大;日前,一名本地网民在推特上分享一段视频,该推文写道:“送货员被有声音的闭路电视吓坏了!”

从视频画面显示,一名男送货员正要把包裹从屋外放进屋内,随后,从闭路电视传来声音,并要求送货员放下包裹即可,该名送货员听见声音,立即表露出“非常惊讶”的表情。

Advertisement

为了确保包裹不被摔坏,男送货员还尝试透过铁闸空隙慢慢放下包裹,原本已走回到车上,由于闭路电视再传来声音:“好的,谢谢你”,他之后又走回来还高举大拇指,场面相当逗趣!

Advertisement

根据上述的情况,应该给予这名兢兢业业的送货员好评,毕竟之前确实有人曾经历包裹在交货过程中被摔坏的不愉快经验。

这款内置扩音器的闭路电视,又会不会成为日后常见居家用品新宠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