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10日讯)青年及体育部长杨巧双指出,金牌之路计划(RTG)委员会将在下周开会讨论及研究国家运动员需求,确保我国夺金机会仍光明。

马新社报导,对于大马场地脚车名将拿督阿兹祖批评国家体育理事会未能提供完整支援系统为2024年奥运会备战,她说,部门会认真看待阿兹祖的要求。

Advertisement

“RTG委员会将在下周开会,研究被选为金牌之路运动员的每项要求。

“我已通过我们协调员拿督斯图尔特联系阿兹祖,我们将尽量确保我们夺金机会是光明的。”

Advertisement

她今日为Malaysia Aktif@Komuniti主持开幕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说。

Advertisement

此外,杨巧双提到,Malaysia Aktif@Komuniti是青体及体育局与地方政府发展部合作的新倡议,以在人民组屋计划及公共房屋计划等社区推动运动风气。

她说,在首阶段,每星期六或日将在槟城、雪兰莪、森美兰、吉兰丹、登嘉楼及吉打2个被选中的人民组屋推出尊巴舞。

Advertisement

“教练费由青体部承担,为期30周至今年12月,目标3万6000人参与。”

她说,第二阶段则涉及吉隆坡、沙巴及砂拉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