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尽管超过了劳资关系部(JPP)所给出的7天期限,但据悉李梓嘉团队(LZJ)已向其前教练陈甲寅提出和解献议。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陈甲寅的律师亚兹德(Muhammad Yazid Mohamad Salim)在受访时确认了这个消息,但他也解释说无权透露所提出和解的内容。

Advertisement

“我可以确认李梓嘉团队已经提出与教练陈甲寅的和解献议,而且是在劳资关系部给出的7天限期之后。但是我没有得到陈甲寅教练的指示来公布和解的细节,这是私人和机密的。”

“陈甲寅也还没有决定接不接受这次的和解献议,而JPP也要求 印尼籍教练在3月13日之前,回应是否接受对方提出的和解献议。”

Advertisement

正陷入与李梓嘉的合约劳资纠纷官司之中的前马羽总教练陈甲寅,目前也已经在印尼羽总担任女单总教练。

Advertisement

据本地媒体报导,这场劳资合约纠纷的起因,是因为陈甲寅去年3月离开马羽总,加入李梓嘉团队时签下的合约是直到2024年,但却在去年11月就突然被李梓嘉单方面终止。

李梓嘉目前在米尔海姆征战德国公开赛,所有法律纠纷事宜都由其团队在国内处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