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3名大马双打自由人林秋仙、黄天启和文鑫源获得本地著名 Remarkable 物理治疗与康复中心赞助两年、总值高达60万令吉的合约,期许在国际赛场冲击更高成就。

目前与许嘉雯在女双世界排名第15的林秋仙表示,他们在今年5月的奥运积分赛开启后,将专注于参加全部超级500和更高等级的比赛,希望攒取更多积分,争取实现进军明年的巴黎奥运会。

Advertisement

黄天启/文鑫源是2022年乌干达国际赛和斯洛伐克公开赛冠军,他们也打进超级300级别的台北羽赛半决赛,目前排在第56位。

黄天启透露,他们今年首个比赛是1月份的泰国公开赛,希望可以参加更多的超级300和500赛,并提升世界排名进入前20,以获得更高等级的比赛资格。

Advertisement

Remarkable物理治疗与康复中心创办人冯荣韦指出,这次的赞助包括部分现金,最大方案是给予球员治疗,包括派出高级运动科学专员谢宇安陪同球员到外国参赛,提供他们最直接有效的身体康复,可以在比赛场上交出更好的成绩。

Advertisement

“一向来羽球运动在我国非常有前景,自由人的处境很艰难,他们需要寻找本身的赞助,而且如果不能很好的保持本身健康,很难在高水平的比赛立足,所以我们希望可以帮助这些球员去实现他们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