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23日讯)印度公开赛上周日决出各单项冠军,唯一打进决赛的男双世冠“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却在鏖战三局后被中国梁伟康/王昶逆转,遭遇交手三连败饮恨居次。

原本要破世羽联世界巡回赛冠军荒的峰译组合,却因为再度让冠军荒延续,根据《马新社》报导,苏伟译赛后坦承和谢定峰已经全力以赴,只是对手占据速度优势打得更好。

Advertisement

不过峰译组合表示不会让这个挫折困扰他们太久,因为他们将继续关注接下来的赛事,以及为争取明年征战法国巴黎奥运会的积分赛做准备。

谢定峰指出:“要继续相信自己能做得到很重要。”

Advertisement

被列为赛会3号种子的峰译组合在上周六打进半决赛,并以11比21、21比15、21比16近三年首次扳倒被誉为“马男双杀手”的印尼赛会2号种子强档法加/里安,终结对后者的三连败高歌挺进决赛!

Advertisement

只可惜决战中国新崛起男双梁伟康/王昶时,原本已经以21比14拿下首局的峰译组合,却被“梁王组合”追上并以21比19、21比18逆转胜,吃下双方交手第三场败仗,并无缘印度超级750赛冠军。

另外其余单项的决赛,根据世羽联官方消息指出,由于打进决赛的中国球员,搭档黄东萍的王懿律,以及“凡尘组合”的陈清晨都怀疑因腹泻生病退赛。

Advertisement

因此他们两组的对手日本混双“东渡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以及女双志田千阳/松本奈未都兵不血刃地夺魁,日本因此轻松收获双冠。

不过女单赛会头号种子山口茜却以21比15、16比21、12比21败在韩国赛会2号种子安洗莹的拍下,无缘为日本拿下印度公开赛第三冠。

昆拉沃“屠龙”夺魁终结交手六连败

而男单则爆出冷门,所向披靡横扫多冠的丹麦世界一哥安塞龙,却遭泰国赛会8号种子昆拉沃以22比20、10比21、21比12上演“屠龙记”折桂,让后者终结六连败获得双方交手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