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6日讯)为了庆祝“南方之虎”柔佛DT连续在马超豪夺九连冠,以及在今年赢下第10个杯赛冠军,柔佛州政府周六宣布周日(10月16日)为特别假期。

根据《马新社》报导,柔佛州秘书丹斯里阿兹米在文告中指出这个特别假期,同时也是庆祝州健儿创史自1986年举办以来的马运会上,首次拿下全场总冠军

Advertisement

同时柔州代表团横扫77金,已经超越赛前订下的目标多达55枚金牌。

另外在10月初就已经提前三轮锁定马超联赛冠军的柔佛DT球会,周六晚在苏丹依布拉欣体育馆正式捧起奖杯宣示豪夺九连冠霸绩!

Advertisement

阿兹米表示州政府还想表彰柔佛州队的贡献,他们在2022年的其他几项体育赛事中,也取得优异成绩并获胜。他补充道这个特别公假,是为了感谢所有参与者和柔佛州公民对团队的全力支持。

Advertisement

他说柔佛州政府是根据1951年公共假期法令(369法令)第9(1)条文下,宣布有关特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