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日讯)周六马超联赛四场比赛结束后,由于“南方之虎”柔佛DT累积了46分,与积分榜紧咬在后的沙巴球会拉开了10分差距,提前成为马超九连冠霸主!

根据《马新社》报导,由主帅赫克托率领的南方之虎,在周六的马超联赛主场以5比0横扫森美兰球会拿下3分,而沙巴球会则以0比2不敌登嘉楼挂零,导致失去争夺马超冠军资格。

Advertisement

由于柔佛DT在马超18场赛事累积46分,而沙巴球会目前仅积36分而且只剩下3场比赛,就算全胜也只能累积45分,已经无法与柔佛DT抗争。

柔佛DT双喜临门

而赢下2022年马超冠军后,柔佛DT也将自动获得下个赛季亚洲足总(AFC)冠军联赛的入场券。除此之外柔佛DT可谓是“双喜临门”,因为柔佛DT二队在周五晚已经拿下了马首冠军。

Advertisement

另外前“马来虎”大马国足队主帅陈清和刚入驻执教的雪兰莪球会,成功带着麾下球员主场作战以5比0赢下马六甲联队,上演进球飨宴。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