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我国头号女双陈康乐与蒂娜上周四在日本公开赛次圈,与韩国女双白荷娜/李玉林鏖战三局时膝盖受伤,过后还因太痛只能退赛坐轮椅泪崩离开,让外界不禁担忧起伤势会不会影响职业生涯。

根据《星报》报导,国家体育学院(NSI)首席执行员阿末法伊扎表示,待陈康乐回国后,将进行核磁共振成像(MRI)检查并会全面评估她的状况。

Advertisement

“从目前我们收集的资料来看,康乐的伤势在膝盖周围和其他区域,不过为了确认我们必须进行核磁共振成像(MRI)检查,才能获得更详细的信息。”

Advertisement

“她将在这一两天内回国,届时我们会确保她能够获得最好的医疗照顾,我们只有在进行MRI扫描后才能知道下一步要怎么做。”

Advertisement

西瓦桑佳丽进行康复疗程

与此同时,因涉及严重车祸受重伤的我国壁球一姐西瓦桑佳丽,目前的精神状态良好,法伊扎指出她一直在努力完成康复过程。

“我上周见过她。 在心理上,她对自己的康复进展保持积极态度,她正在遵循我们建议的医疗流程来进行。她很好地遵循了康复计划,我们会给她时间来完成这个疗程。”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