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在东京羽球世锦赛创史夺下男双世界冠军的谢定峰和苏伟译,将收获逾20万令吉的奖励!

根据《马新社》报导,马羽总会长丹斯里诺扎在周一晚从东京飞返吉隆坡国际机场后召开的记者会上公布,将分别奖励两人15万令吉,其余的5万令吉奖金则是由赞助商Yonex发出。

Advertisement

诺扎也是大马奥理会(OCM)会长,这次他特地亲赴东京给大马健儿打气。他同时也宣布谢定峰/苏伟译也将获得青年及体育部的国家体育奖励计划(SHAKAM),所发放的2万令吉奖励。

不过他表示还会与SHAKAM讨论,以便根据两人取得的成就来增加奖励。

Advertisement

“这仅仅是开始,我能说的是我将与政府和赞助商们商讨,以确保他们能得到丰厚的回报。”

Advertisement

谢定峰/苏伟译在上周日的世锦赛男双决赛,以21比19、21比14战胜印尼三届世冠“爸爸组合”莫哈末阿山/亨德拉,打破自身冠军荒夺得世界冠军。这也是自1977年世锦赛创办以来,大马的首个世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