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2日讯)东京羽球世锦赛周一掀开战幔,下午上场的我国头号男单李梓嘉轻取法国勒维德兹,携获对手退赛大礼的陈堂杰/白燕薇,以及自由人女双许嘉雯/林秋仙晋级32强!

另外在周一上午率先上场的我国男单新星黄智勇,首次征战世锦赛的他在鏖战三局后,扳倒印尼大马大师赛冠军奇科迎开门红高歌挺进次圈,将对上泰国男单谭马鑫,不过刘国伦则不敌丹麦安赛龙铩羽出局。

Advertisement

早前扬言为了备战世锦赛而退出共运会的李梓嘉,在对上曾经在同个赛会首圈爆冷淘汰大马退役一哥李宗伟的法国悍将勒维德兹,仅耗时39分钟,就两局直落以21比9、21比13获胜晋级。

Advertisement

他在次圈将与葡萄牙世界排名第138男单贝纳多争夺16强资格,以李梓嘉近期的实力状态来看可谓赢面看俏。

Advertisement

女双方面,自由人许嘉雯/林秋仙同样也是两局直落,以21比17、21比15挫德国琳达/伊莎贝尔晋级后,又收获32强的加拿大对手瑞秋/蔡宛廷退赛大礼。

因此许嘉雯/林秋仙直接兵不血刃率先挺进16强,等待迎战次圈韩国赛会3号种子李绍希/申昇瓒和印度女双蒲加/桑佳娜之间的胜者。

Advertisement

为了战世锦赛又重新“聚首”的混双小将陈堂杰/白燕薇,则在以21比8拿下首局后,次局打至19比2时美国对手马修/伊莎贝尔宣布退赛,挺进次圈的他们将对上中国强档王懿律/黄东萍,预计是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