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21日讯)世界排名第一和东京残奥会羽球男单SU5级(上身障碍)的我国名将谢儮好,周六所向披靡的继续称霸泰国芭堤雅举办的残疾羽球国际赛男单赛项,成就他连续几年各项赛事13连冠霸业

根据《星报》报导,34岁的谢儮好在周六泰国残羽赛男子SU5决赛中,以22比20、 21比15直落两局拿下台湾方振宇,延续他坚不可摧的连胜霸绩。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继去年东京残奥会半决赛后,拿下对方振宇的交手二连胜

“在这两年漫长艰辛又密集的赛程中,我很开心能够连续赢下男单第13个冠军,但真的有点累,所以我会暂时休息一段时间,随后将专注备战倒数两个月后(11月)在日本东京上演的残羽世锦赛。”

Advertisement

“我很庆幸这次来比赛,还获得国家体育学院(NSI)派来的理疗队支援,真的很感激NSI、我的赞助商和所有的球迷。这个冠军我要献给马来西亚,因为这个月杪也是我们的国庆日。”

Advertisement

除了SU5男单冠军,谢儮好也搭档法里斯夺下男双冠军,而另一边厢的伊克万,也在WH1轮椅羽球男单决赛鏖战三局后,以21比23、21比16、21比19收获大马队在这个赛会的第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