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在本届伯明翰共运会几乎包办跳水队所有奖牌的诺达比塔,表示对以后国际赛就算兼项3米跳板和10米跳台,她都乐观相信自己可以应付。

根据《马新社》报导,诺达比塔在受访时表示她做了最好的准备,在伯明翰共运会征战4个赛项并在其中3项登上领奖台后,让她有了信心和底气。

Advertisement

这名来自吉隆坡的运动员指出她已经做好教练吩咐参加什么赛项,都会全力以赴为国争光的准备。

“由于我们跳水队的选手不足,所以我被训练征战跳板和跳台两个不同的赛项,所以现在我已经做好教练要我参加那个赛项都行的准备。”

Advertisement

诺达比塔在本届伯明翰共运会通过女单双和混双三米板赛项,分别搭档吴丽颐和沙菲克,一共拿下2银1铜。

Advertisement

只可惜与“小潘”潘德蕾拉搭档的女双10米台,原本是寄望捍卫上届由张俊虹/潘德蕾拉跳出的金牌,却在决赛仅跳出286.92总分获得第四名,无缘登上领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