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我国女单好手吴堇溦下周征战台湾公开赛收获强心针,因为加拿大李文珊已经确定退出。

根据《星报》报导,吴堇溦原本预计会在次圈对上加拿大世界排名第12的李文珊,但李文珊却在社交媒体宣布因为诸多原因困扰,所以决定退出这项比赛。

Advertisement

而被列为赛会2号种子李文珊的退赛,也看似可以让世界排名第58的吴堇溦,在征战7月28日揭幕伯明翰共运会前参加的最后一项比赛打出好成绩,走得更远。

原本李文珊预计会成为吴堇溦想要在台湾公开赛摸牌的“拦路虎”,若吴堇溦能因此在这项赛会发挥出色,将会增加她为国出征共运会的信心和底气。

Advertisement

堇溦将在首圈对上印度世界排名第97的塔妮娅,除了她还有两名国羽队女单也参加了这项赛事,那就是吉索娜和温琦煊。

Advertisement

无独有偶世界排名第54的队友吉索娜,同样对上来自印度排名第98的沙米亚,预计次圈将硬撼日本世界排名第30的大崛彩。

温琦煊则会从入选赛打起,同样也是遭遇来自印度的对手施密特,若她顺利挺进正赛,那首圈对手将会是波兰的佐丹。

Advertisement

东道主“球后”世界排名第二戴资颖,也是本届赛会夺冠热门。另外大马男单首圈将会上演兄弟阋墙战,宋俊伟和詹俊为将争夺次圈资格,内战胜者预计将对上日本世界排名第46的渡边航贵。

其余参赛的大马球员还有梁峻豪、艾迪尔、郭景宏、林忠庆和杨升宙,将从入选苏打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