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继自由人教练陈仪慧和王耀新之后,韩国公开赛混双冠军赖沛君也在周二大马大师赛挥拍时宣布确诊,将和陈健铭一起退出比赛,这也让正在进行的混双入选赛出线戏剧性携手晋级一幕!

由于赖沛君宣布退赛的时候,我国混双小将钟鸿健/白燕薇正在与巴西对手法布里西奥/加奎琳争夺一席正赛资格,而以12比21、2比4落后的他们就戏剧性的与领先的巴西组合一起晋级正赛32强。

Advertisement

钟鸿健/白燕薇将在正赛首圈与“前辈”吴埙阀/赖洁敏上演同室操戈战,以争夺16强资格;而法布里西奥/加奎琳的32强对手,则是前里约奥运混双银牌陈炳橓搭档谢宜茜的组合。

而确诊染疫的赖沛君也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近况,她表示原本以为是普通的发烧感冒,到今天(5日)开始喉咙痛后进行筛检才发现结果呈阳性,被逼退出大马大师赛,但目前除了发烧难受其余都是轻微症状。

Advertisement

小小更新⋯⋯ 我確診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