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自由人教练陈仪慧和王耀新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因此和王耀新搭档的张御宇,也无奈退出本周二即将挥拍的大马大师赛。

根据《星报》报导,陈仪慧确认她跟王耀新在周六进行筛检后结果呈阳性。

Advertisement

“因此王耀新和张御宇就没法参加大马大师赛,因为他们需要自我隔离5天,直至本周三才可以结束。”

王耀新/张御宇在上周的大马公开赛打进了8强,却不敌今年崛起的大马男双“杀手”印尼法加/里安,而他们在大师赛首圈对手是台湾卢敬尧/杨博涵。

Advertisement

由于教练陈仪慧也确诊,这也意味她无法在大师赛首圈在场边指导自由人混双陈健铭/赖沛君和吴埙阀/赖洁敏。

不过她也可能在次圈时回到赛场监督指导其中一对,前提是本周三隔离期结束前筛检为阴性。

Advertisement

与此同时,要求陈仪慧回归国家队执教混双部门的进展貌似非常良好,虽然她到目前为止仍未收到马羽总的聘书。

据悉马羽总将在本周五召开委员会会议,预计管理层会在会议后正式招聘她“回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