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我国退役男单国手蔡其豪,预计在这个月内将加入大马羽总,成为女单新教练。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马羽总高效表现总监蒂姆周一确认了这个消息,并表示现在只剩下一些细节问题,必须与单打教练总监黄综翰商讨,蔡其豪加入已几乎是板上钉钉。

Advertisement

自从印尼藉名教练陈甲寅出走后,目前马羽总女单部门由其助理教练罗伟胜负责,陈甲寅则成为大马世界排名第5男单李梓嘉的私人教练。

“对,在考虑了很多关键性因素后,我们决定邀请蔡其豪加入马羽总接管女单部门。我喜欢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练,而蔡其豪有这项优势,加上他也曾经在2009年到世羽联位于德国的训练中心受训。”

Advertisement

“同时蔡其豪也是砂拉越羽总的教练以及领队。”蒂姆如是指出,并强调马羽总还在寻找着适合的双打教练。

Advertisement

如果2002年大马公开赛冠军蔡其豪真的加入马羽总女单部门,那他将会负责训练2019年东运会金牌吉索娜、温琦煊、米莎、西蒂和陈心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