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11日讯)我国头号女双“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印尼羽球大师赛4强对战中,3局不敌印尼7号种子阿碧丽雅妮/西蒂,止步半决赛!

RESULTS: #IndonesiaMasters2022 SF #INA Apriyani Rahayu-Fadia Ramadhanti(7) def. #MAS Pearly Tan-Thinaah M(6) 21-23 21-14 21-14 @myallsports_ig #DemiMalaysia #BadmintonMalaysia

Advertisement
Posted by Badminton Association of Malaysia - BAM on Saturday, June 11, 2022

“乐蒂组合”与对手激战73分钟,以23比21、14比21、14比21落败,与昨天的男单李梓嘉、男双“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一样,攻破不了印尼“魔鬼主场”的严峻考验,无缘今年的首个决赛。

印尼的阿碧丽雅妮/西蒂接下来将会在决赛中,对战中国世界冠军“凡尘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争夺女双冠军宝座。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