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8日讯)世羽联超级500赛——印尼大师赛在周二下午进行的男女双正赛中,“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与“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以及自由人女双许嘉雯/林秋仙胜出晋级次圈!

世界排名第12的吴世飞/诺伊祖丁,仅耗时28分钟,就以21比9、21比14横扫苏格兰亚历山大/阿当晋级次圈,而且原本预计的对手东道主全英赛男双冠军沙西布/巴格斯意外出局后,他们挺进8强的希望变浓。

Advertisement

本赛季大马男双中表现最出色,并拿下德国公开赛冠军和瑞士公开赛亚军的吴世飞/诺伊祖丁,将与以19比21、21比12、21比16爆冷淘汰掉全英赛冠军的世界排名第97沙巴尔/莫雷扎,争夺8强资格。

不过另外两对自由人男双吴蔚昇/刘隽程和林钦华/阿兹林,则分别遭印尼法加/莫哈末里安以21比14、21比17,和新加坡许永凯/骆建贤以14比21、21比15、21比17淘汰出局。

Advertisement

女双方面,被列为赛会6号种子的陈康乐/蒂娜,以21比13、21比18轻取法国玛格/安妮,次圈将对上淘汰队友张湄鑫/张清玉的韩国强档白荷娜/李幽琳。

Advertisement

而许嘉雯/林秋仙则以21比17、21比7轻取丹麦朱莉/麦苏柔挺进次圈,将与东道主赛会7号种子阿碧丽雅妮/西蒂争夺8强资格,预计是场硬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