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17日讯)大马羽球男队在周二下午上演的河内东运会羽球男团半决赛中,以3比2艰辛拿下从汤杯赛转移过来由世锦赛冠军骆建佑领衔的新加坡队,将在周三(18日)傍晚决战泰国争金!

由于本届东运会与汤尤杯决赛圈撞期,仅派出二线队征战的大马男队,率先上场的郭景宏两局12比21不敌骆建佑铩羽。

Advertisement

而第二棒上场男双却是遭拆散的印度赛莫迪赛男双冠军万纬聪搭档阿里夫,惨遭新加坡许永贤/骆建贤以21比19、21比13打败,大马总比分0比2落后。

幸亏第二男单李洵扬顶住压力,以21比12、21比23、21比16挫世界排名第88的郑加恒,助大马成功破蛋1比2新加坡。

Advertisement

随后上场同样拆散重组男双的陈堂杰/海卡,则两局直落以21比17、21比15击退丹尼/郭俊良2比2扳平总比分!压轴上场的沙金也不负众望,以21比10、21比17拿下许家维,助大马以3比2逆转胜狮城!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大马男团继上届菲律宾东运会(2019年)后再闯决赛,并有望打破自2005年以来的东运羽球男团冠军荒。

Advertisement

只不过决赛对上以3比2淘汰印尼戳破后者连冠美梦的泰国队,由于对方阵营有三届世青赛冠军兼德国羽球公开赛金牌得主昆拉沃领衔,预计是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