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16日讯)在河内东运会作战的我国健儿杨丽雯又捎来好消息!她周一在女子平衡木赛项,摘下器械操队和她个人的第二金,同时也是大马代表团在本届赛会的第18金!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杨丽雯以12.567分,打败其他选手,菲律宾选手阿丽亚以12.367分赢得银牌,而越南选手Pham Nhu Phuong则以12.167分摘铜。

此前,她在上周日的高低杠赛项中,以13.000分摘下一枚金牌。

Advertisement

大马器械操队在过去两届东运会,即2017年吉隆坡和2019年菲律宾东运会,分别以13金和9金成为总冠军。

Advertisement

但由于被誉为“东运金库”的女队,有多名资深健将如“体操女神”法拉安和洪翠西退役,而陈璎月和伊蔓也因伤退赛的情况下,仅设下1金目标,也已经由杨丽雯在上周日(15日)于女子高低杠赛项夺魁达标。

直至截稿前,大马军团在河内东运会获得18金40银21铜排在奖牌榜第6位,距离赛前设下的36金目标仅达到半数,东运会所有赛项将在22日结束,23日进行闭幕式。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