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8日讯)早前称获选为河内东运会大马代表团旗手,将成为她争取拿下本届首金动力的我国跳水名将诺达比塔做到了,她在周日下午上演的女子单人1米跳板决赛中,与队友黄倩萍一起包揽金银牌!

根据《马新社》和Team Malaysia发布的推文消息,诺达比塔是以总分290.45摘下本届大马代表团在河内东运会的首金,而因伤阔别赛场4年终于复出的黄倩萍也状态不俗,以230.00总分夺银。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也成功捍卫2017年吉隆坡东运会,由前跳水世冠张俊虹和黎蓓怡拿下的女单1米跳板金银牌,因为上一届(2019年)的菲律宾东运会并没有增设这个赛项。

Advertisement

诺达比塔去年在征战东京奥运会,虽然与领奖台失之交臂,但以一脸甜笑虏获全国民众的心后,时隔大半年终于又再出国比赛,并为大马代表团拿下首金。

Advertisement

身为2019亚洲杯跳水锦标赛冠军,诺达比塔自2013年开始征战东运会以来,也已经为我国斩获4枚金牌,这是她的第5枚东运金牌。她接下来还会搭档“小潘”潘德蕾拉,征战女双10米跳台赛项争第二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