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26日讯)羽球亚锦赛周二挥拍,东京奥运铜牌男双谢定峰/苏伟译,携手吴世飞/诺伊祖丁、万纬聪/郑凯文、王耀新/张御宇、陈健铭/赖沛君、吴埙阀/赖洁敏以及陈堂杰/白燕薇告捷挺进次圈!

赛会5号种子谢定峰/苏伟译,首圈在耗时48分钟后,以 18比21、21比12、21比18艰辛拿下中国强档何济霆/周昊东,将在次圈对上邻国新加坡的丹尼/郭俊良。

Advertisement

被列为赛会8号种子的“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则轻松的以21比9、21比14速胜东道主男双所罗门/朱利叶斯晋级,将与韩国姜敏赫/金元昊争夺8强资格。

男双小将万纬聪/郑凯文也不遑多让,在鏖战三局后以21比16、17比21、21比12挫泰国维拉帕/旺沙东,次圈将遭遇东道主男双克里斯蒂安/保罗与韩国赛会7号种子催率圭/徐承宰之间的胜者。

Advertisement

另外世锦赛铜牌赛会6号种子“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两局直落以21比18、21比17击退香港男双张德正/杨铭诺晋次圈,等待迎战印尼普拉穆迪亚/耶勒米亚和印度艾特里/雷迪之间的胜者。

Advertisement

混双方面,率先上场的陈堂杰/白燕薇轻松以 21比10、21比16赢下菲律宾组合所罗门/埃利亚诺,次圈对上中国赛会3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预计是场硬仗。

只可惜备受看好的队友许邦荣/谢宜茜,却在鏖战59分钟后,遭中国冯彦哲/林芳灵以21比23、21比12、22比20淘汰出局。

Advertisement

本月初在韩国公开赛打破长达五年冠军荒夺魁的陈健铭/赖沛君,被列为赛会7号种子,并以19比21、21比8、21比11挫韩国金元昊/郑娜英,次圈将与印度伊思罕/塔妮莎争夺8强资格。

而被列赛赛会8号种子的吴埙阀/赖洁敏,则以两局21比9轻松解决约旦弱旅巴哈登/朵牡晋级次圈,将对上日本混双金子祐树/松友美佐纪。

陈心瑀挺进女单正赛

另外在周二上午展开的女单小组入选赛中,仅陈心瑀告捷挺进正赛首圈,将与台湾许玟琪争晋次圈。其余的队友刚拿下荷兰国际羽赛冠亚军的米莎和西蒂,则铩羽出局无缘正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