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27日讯)瑞士公开赛周日晚决出冠军归属,“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在顽抗后仍没能赢下印尼法加/莫哈末里安饮恨居亚,情侣档吴埙阀/赖洁敏也步他们后尘无缘冠军!

被列为赛会6号种子,并在去年杪峇厘岛公布情侣关系的吴埙阀/赖洁敏,继半决赛内战挫陈健铭/赖沛君后,决战德国8号种子马克/伊莎贝尔原本赢面看俏,因为与对方交手往绩四次全胜。

Advertisement

只可惜他们以21比12拿下第一局后,第二局被德混双以21比18胜出扳平,最后关键局双方比分交互向上,对方在17比15开始连续抢分,埙阀/洁敏虽在15比20时赢回2分,但难挽17比21告负败局。

吴埙阀/赖洁敏最终鏖战三局后铩羽,无缘瑞士公开赛冠军的同时,也吃下与德国马克/伊莎贝尔交手以来的首场败仗!

Advertisement

德国公开赛冠军“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再闯超级300赛决赛,只可惜仍遭赛会4号种子法加/莫哈末里安以21比18、21比19拿下,无法再下一城拿下今年第二冠,同时双方的交手往绩也变为5负1胜。

Advertisement

另外在男单决赛,印尼赛会4号种子佐纳丹以21比12、21比18击退巴兰诺伊夺魁;女单则是印度赛会2号种子辛杜以21比16、21比8打败泰国布莎南摘金。

最早开打的女双决赛,由4强拿下我国自由人许嘉雯/林秋仙的保加利亚强档尕布蕾拉/史蒂芬妮,以21比14、21比12赢德国琳达/伊莎贝尔摘冠结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