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24日讯)刚拿下全英赛冠军,并在瑞士羽球公开赛周三首圈赛事中,以21比15、21比12拿下印尼齐格,迈进卫冕之路的丹麦世界一哥安赛龙,周四却突然在社交媒体发文宣布因身体不适退赛

随着安赛龙弃战,原本在次圈对上他的印度男单好手卡什亚普,直接收获退赛大礼兵不血刃率先晋级8强,等待队友巴兰诺伊和芬兰卡勒之间的胜者。

Advertisement

安赛龙发文指出,他是在与齐格的比赛快结束时,感到身体不舒服,而且还在夜里越来越糟,本来以为好好休息今天(24日)就能继续比赛,但是随后并没有任何好转,所以他不得不做出退赛的决定。

安赛龙感谢主办方和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也强调很想尽力成功卫冕男单冠军,但身体需要休息和恢复不能逞强,同时也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

Advertisement

安赛龙这个月已经参加了背靠背的两项欧洲大赛,他在全英赛男单决赛,两局直落击退20岁印度新星拉克萨,同时也报了后者在德国公开赛4强将他淘汰出局的一箭之仇后,直接马不停蹄赶来巴塞尔参赛!

Advertisement

在休整不到两天的时间安赛龙又要上场比赛,可能导致28岁的东京奥运会男单冠军过度疲累,而感到身体不舒服选择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