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27日讯)自由人男双“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虽然抱着很大期望征战欧洲赛,但却无奈以颗粒无收一冠未得的情况结束征途,不过教练陈仪慧从容面对失败,表示仅是他们的状态不好。

这对世界排名第11的男双,在周五的瑞士公开赛8强中以12比21、21比9、20比22败在印尼法加/莫哈末里安的拍下,让后者得以在双方交手纪录中增添多一场胜利。

Advertisement

王耀新/张御宇于欧洲赛三项背靠背大赛的首站德国公开赛打进8强后,却在兄弟阋墙战中不敌后来夺冠的师弟“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

接着在背靠背的百年历史全英赛上,他们也在次圈就被随后夺魁的印尼男双新星沙西布/巴格斯淘汰出局。

Advertisement

根据《星报》报导,新宇组合的教练、也是大马前世界第一女双的陈仪慧表示,王耀新/张御宇这三项欧洲赛时并不在最佳状态,显然他们需要提升打法。

Advertisement

“尽管御宇努力改正,但他在前半场的防守遇到困难。两人都尝试以高昂的斗志来克服状态不佳的问题,但这并不足够。”

同时陈仪慧也强调王耀新搭档吴柳莹双线作战的任务,并不会影响他的体能状态。

Advertisement

“我不认为王耀新双线作战有很大的问题,男双依旧是他的首要任务。”

在女双比赛中,许嘉雯/林秋仙的进步表现让陈仪慧倍感欣慰。

“林秋仙已经取得显著的进步,许嘉雯在指导她的搭档方面做得很好。她们清楚地理解搭档给的指示,但当然仍有改进的空间,很开心看到她们第一次打进半决赛。”

世界排名第44位的许嘉雯/林秋仙去年才开始组成女双参赛,她们在8强赛以22比20、23比21击败印度世界排名第20位的阿丝娃妮/蕾蒂晋级半决赛。

只可惜她们却在周六遭到德国公开赛亚军、保加利亚女双尕布蕾拉/史蒂芬妮以21比10、21比16淘汰出局,无缘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