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克瑙20日讯)赛莫迪国际羽球赛周四展开次圈角逐,找回状态的自由人詹俊为再下一城,与男双万纬聪/郑凯文、女双许嘉雯/林秋仙和张湄鑫/张清玉,以及混双陈堂杰/白燕薇晋级8强!



Advertisement
不幸的是继男单新星黄智勇之后,里约奥运会混双银牌陈炳橓亦因病退赛,不过他的搭档萧紫萱由于双线作战,与罗迎箢在16强赛以21比15、21比17打败跨国组合斯里维达亚(印度)/伊思卡(美),同样跻身8强!

又再内战 大马提前锁定女双半决赛资格

Advertisement
这对世界排名第111的女双萧紫萱/罗迎箢,将与两局直落以21比13、21比11拿下司丽塞/斯维塔帕娜的赛会5号种子许嘉雯/林秋仙上演女双内战,以争夺半决赛入场券。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许嘉雯/林秋仙继首圈对上叶灵/吴佩琪后,又再一次的面临同室操戈战,不过好处是大马队已经提前锁定一席女双半决赛资格。



Advertisement
另一对被列为赛会8号种子的国羽女双张湄鑫/张清玉,则在29分钟内以21比13、21比18速胜东道主组合卡妮卡/阿努拉晋级,将会在8强对上次圈轮空的印度组合兰雅/阿碧莎。

男单方面,在黄智勇因病退赛后,仅剩下的两名自由人,宋俊伟在次圈鏖战三局后,遭东道主球员米敦以16比21、21比16、23比21击退,无缘8强。

而詹俊为则两局直落以21比16、21比13赢下另一名东道主球员考萨晋级,将与世界排名第74的法国卢卡斯争夺4强资格。



去年在较低级别国际赛拿下三冠的万纬聪/郑凯文亦不遑多让,以21比7、21比9横扫东道主男双希曼苏/苏巴姆晋8强,将对上俄罗斯赛会2号种子、世界排名第15的弗拉基米尔/艾文,预计是场硬仗。

刚拿下印度公开赛亚军的赛会2号种子陈堂杰/白燕薇,仅耗时26分钟以21比14、21比11速胜东道主组合德鲁夫/茜卡,8强将对上次圈轮空的另一对东道主组合赫马/丝丽薇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