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11日讯)上个月在世锦赛摘铜的“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于周二印度公开赛首圈挫东道主男双,携手同样是自由人的男单宋俊伟、陈健铭/赖沛君以及国羽队混双陈堂杰/白燕薇晋16强!

目前世界排名第11,、赛前设挺进前10目标的赛会3号种子新宇组合,首圈两局直落以21比19、21比14轻取印度男双拉维克里希纳/桑卡晋级,将与东道主另一对组合乌特卡什/阿克山争夺8强资格。

Advertisement
不过另一对新搭档的自由人男双,林钦华/阿兹林则在鏖战三局耗时58分钟后,遭东道主6号种子阿尔军/德鲁夫以18比21、21比17、21比15击退,首圈出局。

同样惨遭一轮游的还有刚离开国家队的詹俊为,他在给予顽抗后,以20比22、18比21败在俄罗斯男单谢尔盖的拍下铩羽,无缘次圈。

Advertisement
宋俊伟次圈对阵新科世冠!

Advertisement
不过去年拿下苏格兰公开赛男单银牌的宋俊伟(前名宋濬洋),则在28分钟内以21比8、21比7速胜东道主选手齐拉格,他将在次圈对上狮城新科世冠骆建佑,后者两局直落拿下加拿大的盛晓东晋级。



Advertisement
另外唯一一对国羽代表在印度羽球赛首日上场,被列为赛会3号种子的混双陈堂杰/白燕薇,同样也是两局直落以21比11、21比6轻取东道主组合阿尔军/特蕾莎晋级,将与赛普拉德/佳雅德里争夺8强资格。

而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的陈健铭/赖沛君,则以 21比10、21比11轻松赢下印度普拉迪/卡妮卡,次圈将对上收获对手退赛大礼直接晋级的东道主混双贾卡尔/梅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