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22日讯)我国年青壁球好手陳霞玲(Harleein Tan),周二在美国青少年壁球公开赛女子13岁以下组别夺魁,为国争光!

在羽球和足球连续让国人失望的情况下,壁球赛项却一直带来惊喜,先是在家门口举办的大马公开赛由艾法以黑马之姿夺女单冠军,接着还包揽亚洲壁球团体赛男女队冠军

Advertisement

然后大马壁球一哥伍恩佑在亚洲壁球个人赛,拿下我国阔别10年的男单冠军;最后则是年仅12岁的陳霞玲,在费城举办的美国青少年壁球公开赛女子13岁以下组别中摘金。

据《星报》报导,来自森美兰的陳霞玲,与128名选手展开角逐打进决赛后,以11比6、8比11、13比11、11比6击退埃及的玛雅称后,森美兰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米努丁周三也在脸书官方粉专发文恭贺。

Advertisement

陳霞玲去年已经拿下英国青少年壁球公开赛11岁以下女单冠军,只是今年这项赛事因疫情取消,所以她没得捍卫该组冠军头衔,而她下个月将会征战2022年英国青少年壁球赛13岁以下组赛事,

Advertisement

大马壁球总会总监S马廉深信陳霞玲会有无限光明的未来,他表示:“陳霞玲在球场上的速度很快,而且很能掌控比赛节奏,所以前途光明,但她必须继续努力才能取得更高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