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堡19日讯)亚洲壁球个人赛周日收官,大马壁球一哥伍恩佑抗住压力,速胜对手重夺大马阔别10年的男单冠军,只是瑞雪却无法拿下香港好手汤芷颖饮恨居亚,无法再现亚洲团体赛包揽双冠的佳绩

状态不俗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的伍恩佑,男单决赛对上香港5号种子叶梓丰,他仅耗时36分钟内就以11比6、13比11、11比9击退对手,赢得自2011年已退役的纳菲兹旺后,阔别10年的亚壁赛男单冠军!

Advertisement

而在女单决赛方面,被列为赛会2号种子的瑞雪,却在35分钟内遭香港4号种子汤芷颖11比8、13比11、11比5三局拿下,无法助大马队实现继亚洲团体赛后,再度包揽亚洲壁球个人赛男女冠军的美梦。

Advertisement

这次的亚洲壁球个人赛,是于12月15日至19日在巴基斯坦的伊斯兰堡举行,一共有6个国家包括巴基斯坦、香港、马来西他、斯里兰卡和卡塔尔的选手参与其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