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尔瓦15日讯)羽球世锦赛周二展开次圈角逐,首圈轮空的陈健铭/赖沛君、“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和近期战绩亮眼的“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都纷纷告捷晋16强。

周二下午率先上场的陈健铭/赖沛君,仅耗时35分钟,就以21比8、21比18速胜印度混双索拉布/阿努斯卡晋级16强,将对上日本东奥铜牌兼赛会3号种子渡边勇大/东野有纱,预计是场硬战。

Advertisement

陈健铭在赛后受访时表示世锦赛首战能够胜出晋级是个好的开始,并让他们更有信心在16强作战。

“但是要赢日本混双并不容易,我们只能拼尽全力去打避免留下遗憾。不过我们现在的状态良好,所以也很期待。”

Advertisement

随后上场的王耀新/张御宇,同样两局直落以21比12、21比19拿下丹麦的祖尔/拉斯姆斯,将与印度赛会8号种子沙特维赛拉惹/齐拉格争夺8强资格。

Advertisement

不过被列为赛会14号种子的吴世飞/诺伊祖丁则没有师兄姐们轻松,他们在鏖战55分钟后,才以 21比14、19比21、21比16苏格兰男双亚历山大/阿当涉险过关。

他们在16强赛将对上印尼公开赛次圈爆冷打败的台湾东奥金牌男双李洋/王齐麟,能否再复制胜绩让大马球迷非常期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