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尔瓦14日讯)羽球世锦赛周一继续展开首圈角逐头号男单李梓嘉、自由人刘国伦和混双小将许邦荣/谢宜茜皆告捷晋级,女双张湄鑫/叶灵铩羽出局。

另外来自槟城的新加坡男单骆建佑,在首圈耗时52分钟鏖战三局后,以14比21、21比9、21比6扳倒丹麦东京奥运会冠军兼赛会2号种子安赛龙成热议话题!

Advertisement

被列为赛会6号种子的全英赛男单冠军李梓嘉,则同样在首圈鏖战三局耗时50分钟后,以21比10、17比21、21比11拿下加拿大世界排名第45的何舒,次圈将与巴西的尤格尔争夺16强资格。

反之第四次征战世锦赛的34岁刘国伦,则在39分钟内轻松以两局21比14,击退以色列世界排名第47的米沙晋级,将在次圈对上印度悍将巴拉诺伊。

Advertisement

这名2018年世锦赛铜牌得主是大马唯一剩下的自由人男单,另一名男单詹俊为在上周日的首圈赛事中,以17比21、8比21败在日本好手西本拳太拍下惨遭淘汰。

Advertisement

邦荣/宜茜直接晋16强

在苏迪曼杯表现出色一战成名的大马混双小将许邦荣/谢宜茜,则以26比24、21比12打败荷兰组合迪亚斯/狄波拉晋级,并幸运地收获印尼国羽全队退赛大礼,直接获得16强资格!

Advertisement

他们预计会在16强遭遇德国赛会11号种子马克/伊莎贝尔和印尼唯一一对征世锦赛的羽球俱乐部代表迪占/瑟蕾娜之间的胜者。

不过女双张湄鑫/叶灵则遭丹麦组合亚历山大/梅特以21比18、21比17淘汰出局,无缘次圈。因此大马女双仅剩下首圈轮空的“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她们将与香港吴芷柔/袁倩滢争夺16强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