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萨25日讯)印尼公开赛周四次圈爆冷门,我国崭露头角的男双“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击退台湾东京奥运会冠军李洋/王齐麟,高歌挺进8强!

在丹麦羽球赛打进半决赛,近期表现亮眼的吴世飞/诺伊祖丁,在赛前 就表示因为看到谢定峰/苏伟译在上周印尼大师赛8强,打败台湾东奥男双金牌得主李洋/王齐麟后就受到了激励。

Advertisement

由于他们是第一次与这对赛会3号种子交手,所以吴世飞日前受访时指出,相信无论结果如何,他们在这场与强者的比赛中都可以打开眼界和汲取更多经验。

而果不其然上周峰译组合的胜利成为他们的动力,飞丁组合在周四晚上演的次圈赛中,耗时37分钟后,以21比15、23比21上演“屠龙记”,打败李洋/王齐麟晋级8强。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李洋/王齐麟连续两周告负大马男双出局。

Advertisement

世界排名已经升上第19位的吴世飞/诺伊祖丁,将在8强赛与印度赛会6号种子沙特维赛拉惹/齐拉格和韩国姜敏赫/徐承宰之间的胜者,争夺半决赛资格。

橓莹成功复仇德国组合

Advertisement

另外次圈遭遇上周将他们淘汰出局的德国组合琼斯/琳达的“橓莹组合”陈炳橓/吴柳莹,在冤家路窄的情况下,这对里约奥运混双银牌干脆利落的以21比9,、21比13速胜成功复仇雪耻!

他们将会对上韩国组合高成炫/严惠媛,以争夺印尼公开赛4强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