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萨25日讯)印尼公开赛周四进行次圈赛事,我国3对女双纷纷铩羽出局,而上演内战的“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则两局直落挫“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挺进8强!

自由人女双的许嘉雯/林秋仙次圈对上泰国赛会3号种子钟科蓬/拉温达,在鏖战至78分钟后,遭对方以24比26、21比12、21比11击退,无缘8强。

Advertisement

被列为赛会8号种子的国羽女双“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更是耗时81分钟后,才无奈以21比14、20比22、17比21败在东道主女双菲普丽安娜/阿玛丽雅的拍下,但她们在多拍战拼劲的表现获得世羽联点赞。

队友李明宴/叶铮雯则在35分钟内,就遭保加利亚的赛会5号种子加布里埃拉/史蒂芬妮,两局直落以21比14、21比15将她们淘汰出局。

Advertisement

而备受瞩目的大马男双兄弟阋墙战,最终由王耀新/张御宇在29分钟内,以21比14、21比17速胜赛会5号种子谢定峰/苏伟译结束,而后者无法跻身8强,很可能导致无缘下周的世羽联年终总决赛

Advertisement

不过王耀新/张御宇想要争取半决赛资格,预计会面临一场硬仗,因为他们的8强的对手是东道主世界排名第一的“小黄人”组合马克斯/凯文,而且曾经与“小黄人”组合交手6次皆落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