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萨23日讯)印尼公开赛周二挥拍,上周首圈退赛的李梓嘉这次与丹麦拉斯姆斯鏖战三局后遭淘汰出局,“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则与“橓莹组合”陈炳顺/吴柳莹,携5对双打组合晋次圈!

赛前叶诚万称腰伤已恢复的李梓嘉,在首圈与拉斯姆斯鏖战了67分钟后,以21比13、23比25、16比21落败一轮游,他在赛后受访表示经过一周的休养已经逐渐恢复状态,只是这场对手发挥得比较出色。

Advertisement

被列为赛会5号种子的谢定峰/苏伟译,则在耗时41分钟后,以25比21、21比12挫德国马尔文/马克,他们将在次圈对上又再面临内战的“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

王耀新/张御宇是在首圈的兄弟阋墙战中,以两局21比11击退同为男双自由人的陈蔚强/陈健铭晋级次圈。而同样遭遇一轮游的还有吴蔚昇/刘隽程,被台湾3号种子李洋/王齐麟以21比14、21比16拿下。

Advertisement

至于另一对避开同室操戈战命运的“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则在两局直落以22比20、21比10打败法国克里斯托/托马晋级后,将与李洋/王齐麟这对东京奥运男双冠军硬撼,以争取8强资格。

Advertisement

不过双线作战的陈健铭,却在混双首圈搭档赖沛君,以22比20、21比17打败情侣档自由人队友吴埙阀/赖洁敏挺进次圈,将遭遇东道主组合阿德南/米歇尔。

橓莹挺进次圈冤家路窄

Advertisement

赛会5号种子,里约奥运会银牌混双陈炳橓/吴柳莹则在耗时后,两局直落以21比12、21比17击退印尼组合扎查理/赫蒂安娜,将与上周印尼大师赛首圈将他们淘汰出局的德国组合琼斯/琳达争夺8强资格。

堂杰/燕薇扳倒世界排名高日本混双

而世界排名第42的国羽小将陈堂杰/白燕薇,却惊艳的在鏖战三局后,以19比21、21比18、21比15扳倒日本世界排名第17的金子佑树/松友美佐纪晋级。

他们将对上泰国头号种子迪查波/莎希丽和韩国金英赫/蔡侑玎之间的胜者。

唯一一对在周二首圈上场,并被列为8号种子的女双“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则以22比20、21比19赢下西班牙组合克拉拉/比阿特丽斯,次圈将与印尼女双菲普丽安娜/阿玛丽雅争夺8强资格。